2017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社团活动纪实——礼仪形象社

2017-12-15附属中学

礼仪形象社成立于2017411日,由体育组彭子明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高二年级刘美佳同学担任社长。社团以塑造学生形象,培养学生自信心为主要目的,以模特部和设计部为主打部门。它虽是一个新生的社团,但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组织管理严谨的集体。社团每学期开展一次大型T台走秀或其他展示学生个性的社团活动。

10月31日下午,在社长的组织下,社团在学校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主题的猜谜活动。会场全有社团成员精心布置,具有浓郁的活动氛围。活动当天各成员们身着各种万圣节服饰,并画着搞怪的万圣节妆容,在校园各处与同学们亲密互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竟猜,工作人员认真为同学们答疑,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

这次活动是本社团今年开展的第二场大型活动,也是社团的一次重大突破。在这次过程中,高二、高一年级的成员们都认真负责、细心工作,大家吸取了教训更多的是收获了丰富的经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以更出色的表现,为同学们带来更多充满乐趣的活动。(图文:彭子明  审核: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