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石留印 砥砺前行——高二年级期末总结大会

2018-01-29附属中学

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过去一个学期求真务实、勤奋努力,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年级组长刘敏峰老师在大会上对年级的各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有梦想更要有目标。

只有梦想,那只能是云中的楼阁,唯有树立清晰的目标,并付诸实际的行动才是我们通向成功的保证。各层次的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阶段目标和长远目标,脚踏实地,目光远大,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向心中的目标前进,把握好学习和生活的节奏,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在寒假中,结合李林波校长给同学们提出的假期要求,认真阅读李校长推荐的50本中外优秀图书,做到劳逸结合、多看书、看好书,实现“弯道超车”是完全有可能的。
   大会最后,刘老师强调,全体师生唯有秉持着“踏石留印 砥砺前行”的务实风格,高二年级才会为广西师大附中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孙玉   文:孙玉  审核:刘敏峰  编辑: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