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附中杯”五人制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8-03-21附属中学
      2018年3月12日下午5点30分,“附中杯”五人制足球赛首场比赛在我校运动场上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现场,学校德育处潘春林主任,指导老师体育组杨程航老师,彭子明老师以及参赛班级班主任莅临现场观摩,比赛由附中足协主席黄诗航同学和秘书长秦文科同学共同执哨。

     5点30分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高一国际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比赛被推向了高潮,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附中杯”五人制足球赛作为附中传统体育赛事,自2010年以来成功举办数届,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直好评。今年附中足协联合校团委学生会,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足球队,迎合国家足球进校园的战略方阵,采用全新赛制,给全校师生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最后附中足协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图 文:赵翠艳  附中足协   编辑:赵翠艳  审核: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