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手工水晶瓶----附中手工创意社活动纪实

2018-05-08附属中学

   师大附中手工创意社于4月26日周四下午社团活动日,社长带领社员开展了一次有趣的手工水晶瓶制作活动,美术赵翠艳老师到场指导。 

   平时吃东西的时候,都会剩下一个看上去很好但是又没有什么实际用处的玻璃瓶,很多时候只能无奈的扔掉,也是很可惜的。但是这种玻璃瓶可是很好的废物利用的材料哟,下面的活动就是针对这种玻璃瓶的,而且非常简单,很适合同学们来制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普通的玻璃瓶是怎样变身成为超美的水晶瓶的吧。

    社团以继承和发扬民族传统艺术为宗旨,发展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团员们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每周一次的折纸、剪纸、橡皮泥制作、纸贴画、手工编织及废旧材料再利用等内容的教学使团员们充分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手脑协调能力和想象力、创造力,同时也使团员之间的合作更加默契。(图文:赵翠艳审核:刘敏峰编辑: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