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雅艺”学生艺术团春季汇演

2018-05-23附属中学

    2018518日晚17:20,广西师大附中“雅艺”学生艺术团春季汇演成功举办。我校“雅艺”学生艺术团自成立以来,每学期举办1-2次音乐会,艺术团同学们克服了许多困难,付出了许多努力,利用课外活动及周末休息时间排练节目,为校园留下了精彩的舞步和音符。

    本次音乐会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誉,现场反响热烈。无论是耳熟能详的国粹民乐,还是广为流传的世界名曲;无论是热情奔放的集体舞蹈,还是美妙潸然的歌曲演唱,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如潮的掌声。艺术团的活动既传播高雅艺术文化,促进学生艺术素养的提高,同时也展示出了我校优雅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体现了附中学子朝气蓬勃、才艺兼备的精神风貌!同时为繁荣我校的校园文化,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做出了巨大贡献。

    雅乐流声,艺苑影绰,我们用歌声与心声相印,我们让琴弦与心弦共鸣,我们把舞步化为前行的脚步,我们让雅艺成为青春年华里最美的回忆。我们是“雅艺”,我们,为艺术呼吸!


 (图: 秦芳 刘钰锟 文:覃小烜  编辑:赵翠艳  审核:刘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