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附中T.E.M.S.街舞社“快闪活动”

2018-05-23附属中学

     为了更好的向大家展示附中T.E.M.S.街舞社的风情,在5月21日中午校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了精心策划许久的“快闪活动”。快闪舞更多的是FANS们为了纪念或者突出一个什么日子主题之类的组成的临时的舞蹈队,在人较多而且场地较为宽敞的地方跳舞,结束以后马上离开。

    高一同学展现的《love scenario》拉开了帷幕,紧接着高二的jazz风情《where they from》以及高一的《look what you make me do 》更是别有一番滋味。最高潮部分的《love on the brain》诠释了女性的独特魅力。王炳超同学个人的popping solo part吸引了一大批的观众。最后一支齐舞《bikini body》展现了街舞社的团结,齐心。Keep on dancing!

    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但通过快闪的表演形式,一年又一年,街舞社团员的团结合作,热情洋溢为我们在校师生带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表演。他们通过课余时间的精心排练,坚持坚持再坚持,付出了很多出乎想象的汗水,正是这样的努力和付出,他们有着不一样的气质和青春, 正如他们每一次演出时的洒脱和自信,祝福附中街舞社团在未来走得更精彩更独特。(图文:赵翠艳 审核:刘敏峰 编辑: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