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风采,始于足下——师大附中与双语实验学校师生足球友谊赛

2018-06-26附属中学

   2018年 615日下午,体育组彭子明老师,杨程航老师带领附中足协社员前往双语实验学校进行5人制师生足球友谊赛。本次活动在双方学校德育和团委老师支持协助下,由附中带队老师及双语实验学校部分教职工组成一队同附中足协成员比赛交流,是一次具有合作性,趣味性的体育活动。

   双方师生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灵活运用技巧,队员间相互配合默契。现场气氛一度十分高亢,围观同学叫好不迭。随后,附中足协成员与双语实验学校足球校队进行了切磋交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双方高超的足球技术,更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从双语实验学校的学弟学妹们的反响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次成功的足球交流友谊赛,双方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也赛出了风采,是对体育交流方式的又一实践。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附中足协还进行了面对广大双语实验学校学弟学妹们的大力宣传,宣传了附中的优质教学管理,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美的学习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欢迎广大学弟学妹们加入附中大家庭。

(图:秦文科(足球社长)文:赵翠艳 审核:刘敏峰 编辑: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