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

2018-12-05附中宣传处

122日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60华诞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增强学生热爱家乡、热爱广西、努力学习、建设美好广西的意识,我校雅艺艺术团与礼仪形象社全体成员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主题为“锦绣年华 扬帆起航”的文艺晚会。我校李林波校长出席晚会并致辞。

广西传统民族服饰走秀节目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同学们以婀娜多姿的舞蹈、精彩绝伦的现代舞、婉转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热情讴歌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对广西快速发展、欣欣向荣的喜悦之情。全体师生以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共同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晚会节目的精彩表演让广大的师生流连忘返。本场晚会是一次高尚的心灵之约,也是一场体现广西精神的盛宴,为全区喜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审核:刘敏峰  编辑:万克辉)



李林波校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