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华商社开展社团展示活动

2018-12-05附中宣传处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广西师大附中中华精心组织了2018年中华商社社团展示活动,举办了大型图书文具卖场。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同学的支持,前来挑选商品的同学们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使附中的秋天依然热情似火。

广西师大附中淘宝节,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能力而举行的传统活动。11月下午5时许,附中淘宝节在夕阳的余晖中拉开帷幕,中华商社合作商家著名商家韬智书店、木樨堂合作,给同学们带来了物美价廉的各类图书,其中包括李林波校长推荐的50部鸿篇巨制,其旨在使同学们能博览群书,享受书的墨香。卖场中还有各种精美的笔墨纸砚,点缀了同学们的青春学习生活。抽奖活动也给同学们带来了福利。活动的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在各种眼花缭乱的商品中挑选着自己中意的商品。本次活动的全部盈利将用于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华商社对梦想的延续,三年来,中华商社更多的是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精致的服务,以最诚挚的心去装饰附中广大师生的梦。(审核:刘敏峰 编辑:万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