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手工社开展社团展示活动

2018-12-05附中宣传处

         手工制作是一项能培养学生动手、动脑启发学生创造思维的重要活动。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手脑协调能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手工社团的宗旨是,让学生在动手的过程中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体会生活的乐趣。在手工制作的过程中,激发了学生学习手工制作的激情和兴趣;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断自主创新;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

         自从创团以来,我们已经举办多次社团活动,并且包括了折纸、剪纸、布艺、编织、绘画、DIY等多个邻域。这次社团展示周,我社展出了部分手工作品,有滴胶、刮画、剪纸、捕梦网、橡皮章、拼豆等,准备过程中,社员积极参与,表现了极强的动手能力。作品展获得了同学的好评。

         手工社,作为学校唯一的手工社团,让很多手工爱好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和可以展现自己的舞台,并且结识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做手工的乐趣。创作的结果怎样,我们并不在意,我们并不羡慕技艺精湛的工艺品。制作的最高境界在于享受制作过程的乐趣,我们的社团,正是为了让这样一群热爱生活的人拥有更广阔的天地而存在。(审核:刘敏峰  编辑:万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