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书香班级”、“美化宿舍大赛”评比活动

2019-03-19德育处

为进一步推进教室、宿舍文化建设,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提高学生文化品味,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共建平安、文明、和谐的宿舍、教室。我校近期开展了“书香班级”、“美化宿舍大赛”评比活动。

各班教室都布置得和谐、美观、温馨、雅致,各具特色,书香文化氛围浓厚。











































推进了学校“书香校园”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激发了学生读书热情,完善了班级图书角建设。

宿舍美化风格各异,有的简洁大方,有的文艺清新……在风格迥异的装饰中我们均能感受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元素。











同学们发挥创新潜能,利用身边的可用资源,把角落的废瓶变成美丽的花朵,地上的落叶变成美丽的装饰花边,废弃的一次性纸杯变成小小风铃……让宿舍成为了创意空间。







美化宿舍大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




(图文:李洁   审核:潘春林  编辑:李洁)


附: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