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桂林市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场书画活动

2019-03-28德育处

   2019年3月22日下午,由市教育局、市林业和园林局、广西花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办的“桂林市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花坪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我校五名学生代表在美术赵翠艳老师的带队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五名学生分别是高一年级的韦雨谷、潘科蓓、文欣馨,及高二年级的蒋张友谊、农刘分方。他们通过两周的积极准备,在美术赵翠艳老师的指导下选题、练习、互相学习,他们充分把握课余时间进行练习。比赛当天恰逢广西第37个爱鸟周。开幕式上,来自全市17个县(市、区)的500名书画小选手现场泼墨挥毫,同学们围绕“爱自然、创文明”活动主题,用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示出娴熟的技法和健康的审美情趣。比赛作品风格多样,既有色彩靓丽的水彩画,也有创意新奇的水粉画;既有秀美端庄的楷书,也有笔势流畅的行书,充分展示出桂林学子丰富的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图文:赵翠艳 审核:杨琴 编辑: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