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师大附中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开幕

2019-05-09德育处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传达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4月23日下午,由师大附中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办公楼排球场热力开赛了,这次比赛分为三个年级组及行政后勤组,体育组老师们担任此次活动裁判工作。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气排球与传统排球相比,球和场地都有所不同,规则大同小异,但气排球比传统排球增加了趣味性,而且参与群体更加广泛。

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沉着应战,一个个威猛的扣球、精彩的拦网、奋力的救球和巧妙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场边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参赛队员在比赛中释放激情、体验快乐、收获健康。

经过开赛第一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高一年级对高三年级比赛,由高一年级以3比0的好成绩取得了首轮战绩。5月8日第二场比赛由高二年级对战高三年级,经过三场对决,高二年级以3比0好成绩获得胜利。精彩赛事刚刚来开帷幕,期待后面比赛精彩的对决。

我校工会倡导教师们坚持多锻炼、多运动、更健康的活动策划理念,将体育运动与教职工文化生活相结合,积极开展广受群众好评的体育活动,以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图文:赵翠艳 审核:李文伟 编辑: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