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书画社、手工社艺术展

2019-06-13德育处

  6月5日,“传承民族文化 润泽美好心灵”——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书画社、手工社艺术展活动在学校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手工社、书画社以及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

 学校一直以来通过社团活动、书画节、师生书画展、手工活动等多种途径开展书画、手工教育,指导老师为美术赵翠艳老师。利用每周四下午第九节课,学校开展书画、手工社团活动,始终以服务学生、惠及学生为理念,强调公益性、普及性原则。教师坚持因人施教,个性化辅导,定期开展汇报展、手工作品现场互动活动等。这次活动由两个社团共同组织,现场展示中吸引了很多学生到场互动,欣赏。手工社团利用现场示范形式和同学们交流手工心得,书画社同学现场挥毫泼墨,过往同学也停下脚步现场留下书法墨迹。这样的展示形式也是社团活动一直以来传承下来的品牌活动,愿社团平台展示出更多优秀作品,为有特长的同学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图文:赵翠艳 编辑:赵翠艳 审核:刘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