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最美”国际部 我们从桂林走向世界

2019-06-19附中宣传处


今天,我们的官方头条号“最美国际部”正式上线。我们是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称: 一附国际部),是广西录取成绩最好的中美高中国际班。

作为广西首家获教育厅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2012年成立至今,我们已经有超过百多名学子获得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名校录取,并获得近5000万元奖学金。去年1210日,我校赵炜慈同学还获得世界级常春藤名校——康奈尔大学录取。



图注1  一附国际部校园环境



图注2  一附国际部有趣的课堂


山水环绕,绿树葱郁,如诗如画,位于广西桂林的一附国际部可以说是诗与远方的完美结合。我们有顶尖的美国外教团队,强有力的毕业于清华和北大、留学美国前10位大学的博士们组成的美国精英团队,我们有具有引领意义的纯美式教学模式,我们有丰富多样的课内外拓展活动……我们办学的初衷,就是能够近距离观察美式办学,从中获得教育教学改革的经验。通过体系化、延续性、进阶式的项目制学习,极大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促使学生在学好中国高中课程的同时,能熟悉美式教育。


图注3  生动有趣的外教课堂



图注4  一附国际部外教与学生合影



图注5  一附国际部学生参加美国冬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