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频频获海外名校录取 这所广西的高中是怎么做到的?

2019-06-20附中宣传处

    首先,来看看这所广西高中牛气的录取成绩单。

    从2012年开办至今,这里培养的学生获280所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海外名校的录取,其中100%被美国百强大学录取,等同于一本率达到100%。不仅如此,该校还是广西国际部第一个获美国常青藤录取的高中,7年时间为学生累计申请获得近5000万又元奖学金,被誉为“海外名校的输送带”。



图注1  一附国际部校园


       这所高中就是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一附国际部)。作为广西首个获教育厅批准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一附国际部不仅着力于在培养面向世界的留学精英,在高中国际教育和海外名校申请方面更具独具优势和经验丰富,可谓桃李满天下,学子遍全美。2018年该校毕业生更是创造了光辉战绩:

    10位同学考入等同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百强美国名校;

    37位同学考入等同于【中国科技大学】的百强美国名校;

    26位同学考入等同于【上海交通大学】的百强美国名校;

    37位同学考入等同于【浙江大学】的百强美国名校;

    11位同学考入等同于【复旦大学】的百强美国名校;

    25位同学考入等同于【南京大学】的百强美国名校。



图注2 优秀的一附国际部学子


        那么,一附国际部是怎么屡屡培养出优秀毕业生,又是怎么做到广西学子获海外名校录取成绩最佳的呢?

一附国际部创始人和教学总监汤雅麟老师介绍,学校的教学模式总结起来就是:

    *专业的海外升学辅导团队。学校具有强有力的毕业于清华和北大,后留学美国前10位大学的博士们组成的美国精英团队。

    *优秀的教师队伍。学校汇聚了顶尖的教师团队,对接海外精英高等教育体系,突出对学生专业知识、个人能力、人文修养方面的培养需求

    *纯美式教学模式。一附国际部采用小班分层双语授课,有机地融合了国内优质高中教学体系和美国高中课程,一方面保持了中国学生在数理化学习方面的优势,保证了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传承;另一方面,更好地,更加有利于在国内培养“面向世界”的人才,也为广西优秀学子提供了优质留学平台。

    除此之外,还有众多获名校录取学子的独门学习技巧。315日,一附国际部将携手托福考试官方、ACT(美国高考)官方机构和美国26所名校举办招生教育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来到现场,您可以和新获世界级常青藤盟校-康奈尔大学录取的赵炜慈同学面对面交流学习和备考经验,此外,26所美国名校官方招生代表也将深度解读美国留学政策与教育详情。





    让我们来看看国际部的辉煌战绩(部分录取榜单)

    l 康奈尔大学(世界级8大常青藤盟校之一)- 2016级赵炜慈(中考16A

    l 伦敦国王学院(世界排名第39位)- 2016级李依格(中考15A

    l 普渡大学(世界排名第60位)- 2016级李雨嶷(中考16A

    l 渥太华大学(加拿大排名第8位)- 2016级陈俊鸿(中考13A

    l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世界排名第53位)- 2015级杨江美(中考15A

    l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世界排名第99,美国排名第33) - 2013级蒋蓉琪(中考2等)、2015级酆轩司迪(中考3)2015级熊天德(中考2等)

    l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世界排名第54位)- 2014级阳金烨(中考5等)

    l 加州大学圣塔克鲁兹分校(世界排名第58位)- 2015级赵一霖(中考2等)、2016级江雨晓(中考14A

    l 乔治亚大学(美国综合排名第46位)- 2012级马漫(中考4等)

    l 密歇根州立大学(世界排名第90位)- 2013级蒋兴杰(中考4等)、2013级李林蓉(中考3等)、2013级陆晋锋(中考5等)

    l 康涅狄格大学(美国综合排名第63位)- 2013级周弋人(中考4等)

    l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世界排名第41位)-2016级许辰龙(中考2等)

    l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德分校(世界排名第43位)- 2015级李承洺(中考2等)、2015级龙鼎文(中考2等)、2015级莫雯麟(中考2等)、2015级廖可(中考3等)、2016级林子涵(中考12A

    l 麻省大学艾莫赫斯特分校(美国综合排名第70位)- 2016级易广鸿(中考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