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国际部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01附中宣传处

时光荏苒,一转眼国际9班的同学们已经相处了一年多的时间,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深入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合作力,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班级大家庭,我校国际部携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10月19日,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青春广场,我校国际9班的同学和航院心理健康协会的学长们汇合,以“认识自我,携手未来”为活动主题,以增强自信心,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级气氛为活动目的,在航院心理协会邓老师主持下,拓展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开始了。

拓展活动由圈圈为什么是圆的和穿越电网两个环节组成,在呼啦圈活动中,同学们勇敢的展现自我,在航院学长们的带动下,积极参与,善于合作,顺利通过挑战;在通过电网这个环节中,大家充分的沟通,默契的配合,学着信任他人、信赖团队,最终克服困难,完美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大家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在不同的活动环节中克服心理惰性,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也让大家学会了更加从容的面对学习与生活的挑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希望下次还能开展类似活动,在活动中更客观的进行自我定位,同时塑造班级活力,推动班级成长。

(图文:陈晖   审核:王惠珍   编辑:万克辉)






航院北校区大门合影




北校区青春广场集合




航院心理协会邓老师主持素拓活动



同学们在航院学长们的带动下,积极参加各项素拓活动,圆满完成任务。





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