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关于发放高一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20-08-17附中宣传处

各位同学:


     我校2020年高中招生(桂林市学生)工作已经结束,我校将从8月21日起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现将领取高中录取通知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凭能证明学生身份的相关证件(如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准考证)领取。 
2、宝贤中学和市区其他初中的学生录取通知书到宝贤中学西门卫处(电话:0773-2885502)领取。 
3、师大附中双语学校的学生录取通知书到师大附中双语学校门卫处领取。 
4、桂林10县、荔浦市和临桂新区的初中学生录取通知书到我校负责各县招生的老师处领取,请学生或家长主动与老师联系。

5、市外民族班学生的录取通知书由负责各市招生老师发放,请学生或家长主动与老师联系。

6、军训时间、报到须知及报到流程即将公布,请到广西师大附中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查阅。



广西师大附中教务处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