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映笑颜,烈日灼赤心——2020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四)

2020-09-05德育处

   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各方队训练渐入佳境。9月2日校长李林波到学校各军训场地视察军训情况,德育处主任白远林、国际部主任王惠珍陪同视察。







   各班级方队军姿规范,步伐统一,斗志昂扬,口号嘹亮。李林波校长亲切看望参训新生,赞扬了同学们不畏艰苦的精神风貌;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承训教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图注1:李林波校长亲切慰问各班同学









图注2:李林波校长对承训教官表示感谢


















   晚上,灵川县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黄显峰在报告厅为全体高一新生献上一场精彩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部主任王惠珍主持。这次国防知识讲座,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对学生的素养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图注3:认真聆听讲座的同学们



图注4:班级同学观看实时转播


   经过近一周的军事训练,新生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为高中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文/图:朱婷  审核:白远林  编辑: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