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所爱 知我所长 明确目标 杨帆起航——我校成功举办兴趣、性格自我探索活动

2020-10-27附中宣传处


为了更好地引导同学们了解自我的兴趣、性格,拓展我校生涯教育的活动形式,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20201019日至23日,我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特举办“兴趣、性格自我探索”活动体验周,为学生进行自我探索搭建一个平台,提升学生对自身兴趣、性格的认识,知我所爱,知我所长,明确目标,杨帆起航,在目标的引领下更好地投入学习。





   1019日,兴趣、性格自我探索活动周在教学楼一楼拉开序幕,本次活动设置了四个区域:MBTI性格类型和霍兰德兴趣问卷测试区、霍兰德兴趣卡牌现场测试区、答疑与结果查询区以及“我手写我心”展示区。活动刚开始,就引来了不少同学围观,跃跃欲试,待组织者们细致讲解完体验规则后,同学们怀着好奇的心情参与各种体验,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为期五天的活动,吸引了全校400余名学生参与体验。通过活动体验,将探索游戏与生涯发展指导相结合,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自己的兴趣、性格,激发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兴趣、性格自我探索”活动周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文/图:谭彩云  审核:古芬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