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宿舍文化 展现校园风采:我校举办2020年宿舍美化大赛

2020-11-06德育处
      为加强学生公寓管理,突出寝室特色和文化氛围,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我校开展了寝室美化大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 11月6日下午,我校开展了校级评选。由德育处及学生会干部代表组成的评委团,从内务卫生、文化氛围、创意想法等方面对高一、高二年级寝室进行评比打分。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整洁、美观、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各参赛宿舍通过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摆放富有特色的绿色植物等进行美化,活动也鼓励各宿舍对可利用的旧物进行改造。通过此次寝室美化大赛,加强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的整治,创造了更加美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同时对营造我校健康的寝室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朱婷  编辑: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