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化学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24附中宣传处


为更好地回顾梳理过往工作和前瞻谋划新学期的工作,使化学教学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3月22日上午,化学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工作会议,布置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化学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组长刘达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达富老师传达了教务处召开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要求备课组就本学期制定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做好资源库的建设。一切以学校工作为重心,努力提高我校化学成绩。在备课组的建设上,备课组成员间合作共建,强化集体备课,突出“思维+”课堂。本学期,学校也将开展青年教师讲评课比赛,需要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教研活动,并以此促进自己的教学。同时,强化学校各级各类考试的出题、审题和质量分析。最后,各个备课组进行互相交流,表示积极配合教研组长的工作,按时上交计划,总结,备课活动记录等相关材料。组内成员之间团结协作、互相关心、积极进取,争创优秀备课组。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教学提供了积极的导向, 相信在化学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我们化学组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图/文:蒙磊  审核:刘达富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