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报国——广西师大附中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1-06-16附中宣传处


   青春向党,奋斗国。615日下午,我校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附中党办蔡琳副主任、校团委万克辉书记、学生会代表和新团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仪式后,校团委万克辉老师宣读了广西师大附中新团员名单,并祝贺团课毕业的同学们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我校团委一直坚持团旗跟党走,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规范开展发展新团员的活动。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校团组织的力量,也为校团组织的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



   仪式上,广西师大附中党办蔡琳副主任代表附中党委对新入团的团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团员青年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按照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2020年度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的李艺博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她勉励新团员们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新团员代表罗婧怡同学作表态发言党的百年华诞这一特殊时刻加入共青团倍感光荣和自豪,将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不断进取的中国共青团员,坚守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祖国、告诉社会、告诉学校:我永远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不论在将来遇到怎样的困难险阻,也会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最后,进行团徽颁发仪式。校团委为新团员颁发了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学生会主席欧阳文倩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庄严宣誓。希望新团员从佩戴上团徽的这一刻起,能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地承担起身上肩负的责任,履行团员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图:万克辉  审核:蔡琳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