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关于军训新生健康检测和风险排查的通告

2021-08-06附属中学

全体高一新生及家长:

大家好!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同时进入 8 月,天气炎热,持续的高温给学生军训工作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加强学校军训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突发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防疫及安全工作要求通告如下:

参加军训的学生在家长督促指导下主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到校前 14 天的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填“2021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一新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见附件)纸质打印、签字后上交学校。

学校要对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返校的、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探亲访友的、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进行排查;相关人员要如实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积极配合开展健康管理措施,并暂停参加军训。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8月6日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一新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