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学生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2021-08-15附属中学

各位家长好,根据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桂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为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请家长配合做好以下两件事情:

1、所有外出旅游的学生8月16日前必须返桂。未能及时返回的必须向班主任报备,学校汇总后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备。

2、从8月16日起,请家长配合班主任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工作,每天19:30前在家长群上接龙。班主任汇总后20:00前上报年级,年级再上报学校。

由于新高一年级尚未分班,所以学生安全健康监测采用短信方式,每天发送一条短信提醒:2021年8月16日,高一新生疫情防控安全健康情况调查,如您的孩子有发热、干咳,味觉减退等症状,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请您单独发信息到手机号14795974530,说明姓名、性别、具体情况。如无以上情况,不用任何回复。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