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校庆专题】集思广益,有序推进校庆工作——我校召开80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

2021-08-16附属中学

为有序推进我校80周年校庆工作,2021年8月15日,我校邀请了部分退休及在职教师相聚桂林市宝贤中学召开了校庆座谈会。李林波校长、廖宏伟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王华奇副校长、周小龙副校长及校庆筹备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为80周年校庆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就广大校友关心的问题,如校庆具体时间、校庆活动进展情况等向学校进行了反馈。李林波校长公布了我校校庆的具体时间,即2021年11月27日,并介绍了我校为迎接80周年校庆所进行的校庆献礼工程建设情况,如教学楼外墙改造、校园广场改造、田汉园和拜师亭建设等。周小龙副校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前期我校校庆工作开展情况,如校友信息的收集、校友群的建立、校史史料的收集、校庆征文活动的开展等。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读书碑林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合影时,恰逢部分学生回到母校看望老师,他们对即将迎来80周年华诞的母校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自80周年校庆1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友们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校庆工作,加入有关校庆各类微信群,填写校友信息采集表,提供珍贵的校史史料,为校庆征文活动投稿,为80校庆募捐活动慷慨解囊……。在此,学校对您们的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无论您们身处何方,无论是功成名就还是默默耕耘,无论是风华正茂还是两鬓斑白,母校都真诚地期待您们回家看看,重温过去的美好生活,走一走校园的林荫小路,讲一讲你我的同窗趣事,唱一唱曾经的歌谣,道一道别离的思念……

2021年11月27日,让我们共襄盛举吧!

图注1  与会领导、教师在读书碑林前合影留念

图注2  与会领导、教师在读书碑林前合影留念

图注3  与会领导、教师在校园

图注4  与会领导、教师在校园

图注5  重返母校学生与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链接:校友信息采集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29Xc2dScFJaU292?_w_tencentdocx_form=1



(文:黄世杰  图:万克辉  审核:周小龙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