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校八十周年校庆公告(第5号) ——关于公布建校80周年校庆庆典日的公告

2021-08-19附属中学

八十载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八十载桃李芬芳,芝兰满庭。自建校80周年校庆第1号公告发布以来,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欢欣鼓舞、热切关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沧桑砺洗,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弦歌奋进。从铸就艰苦创业、不畏艰难的精魂的望城岗,到依山傍水、绿树掩映的宝积山麓,再到承载着历代附中人梦想、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八里街新校区,学校的每一点进步与发展都凝聚着您的关爱与支持,融汇着您的期盼与祝福。

为更好地回望奋进历程,弘扬办学传统,汇聚各方力量,推动事业发展,学校将于2021年11月27日举行建校80周年校庆庆典。有关校庆具体活动的安排及更新,可见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

诚挚邀请广大校友重回母校,共叙情谊;热忱期盼各界嘉宾莅临学校,共襄盛事!

在距离校庆庆典日100天之际,特发此公告,敬祈周知。

链接:校友信息采集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29Xc2dScFJaU292?_w_tencentdocx_form=1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