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社会,助力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广西师大附中组织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1-08-24附属中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桂林市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在我校建校8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构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校党委号召,校团委的积极响应和组织下,8月23日下午,广西师大附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象山区溪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酷暑炎炎,挡不住文明志愿者的脚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安排下,附中志愿者们开展小广告清理和公共区域卫生清扫,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建清洁美丽、文明和谐家园。

我校作为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 示范项目单位,利用寒暑假以及国庆小长假等学习之余直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服务已经成为广西师大附中常态化系列活动之一,师大附中志愿者活动一直在路上......(文/图:校团委  审核: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