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周年校庆专题】我校召开校庆筹备第三阶段工作会议

2021-09-17附属中学

为进一步总结校庆第二阶段筹备工作,完成好下一阶段的任务,9月15日晚,我校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校庆第三阶段工作筹备会。李林波校长、廖宏伟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王华奇副校长、周小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各校庆工作组组长、工作组副组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黄世杰副主任主持。

图注1  李林波校长讲话

图注2  会议现场

会上伊始,协调外单位工作组、校庆教研活动工作、校庆学术论坛工作组、校庆邀请专家或校友回校讲学工作组、校史馆改造文字工作组、校庆德育活动工作组、校庆文艺汇演工作组、校庆献礼工程建设组、附中校园宣传及专题片拍摄工作组、校庆系列纪念品设计组、文字宣传组、视频宣传组、校友联络工作组依次汇报了第二阶段所完成的任务并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拟定第三阶段工作计划和任务,为高质量完成校庆工作奠定基础。

图注3  各工作组汇报工作情况

接着,周小龙副校长就各校庆工作组第二阶段的任务进行了总结,指出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第三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任务,希望全体工作组成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用心用情完成校庆筹备工作。

图注4  周小龙副校长讲话

最后,李林波校长讲话。李林波肯定了各工作组前期作出的努力,成绩卓有成效。他指出,距离校庆还有73天,已经到了校庆的准备黄金时间节点,希望各工作组明确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庆盛典,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校庆工作。

图注5  李林波校长讲话

(文/图:黄义强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