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宝贤中学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 党课学习活动

2021-09-28附属中学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宝贤中学党支部各党小组于近日组织党员教师通过八桂先锋系列平台网站回放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党课,大家一起听党课、学党史、悟思想,一起讨论一起谈感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受益匪浅。

本次党课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良书教授讲授,党课内容丰富精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接续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学习结束后,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深刻感悟“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真心实意完成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用真心爱心去做好党的教育事业。

精彩故事远未结束,新的征程正在开启。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学会运用辩证的思维去思考问题,培养历史的眼光去发现问题,增强历史担当去抓问题并解决问题,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形成常态化机制,切实抓出成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学党史、新中国史,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满怀雄心壮志的中国共产党人,必将能够创造出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在新时代续写更加精彩的故事新篇章。(来源:宝贤党支部  审核:蔡琳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