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10-01附属中学

9月30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圆满闭幕。我校李林波校长、廖宏伟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王华奇副校长、潘春林副校长出席闭幕式,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师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德育处白远林主任主持。

图注1  李林波校长讲话

图注2  廖宏伟副书记宣读表彰名单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进行。

闭幕式上,李林波校长指出,经过两天的拼搏,广西师大附中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他对在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在运动会上辛勤劳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向来重视体育教学,敢于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是附中的传统,田径运动会就是检验一个学校体育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有效方式。本届校运会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延续附中人的体育精神,并应用到学习中去。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通过体育锻炼,练就健康的身体,保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校运会结束,即将迎来国庆假期,“自律者出众,懒散者出局”,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调养休息,也要兼顾学业,做到自觉自律,让自己的假期变得更为充实。

廖宏伟副书记宣读了校运会班级团体总分、广播体操班级团体总分、队列表演班级团体总分,并对获奖的班级表示祝贺。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班级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广西师大附中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文/图:黄义强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

附:获奖名单

【团体总分】

一等奖:374班、386班

二等奖:370班、385班

三等奖:376班、388班

四等奖:378班、387班

【队列表演】

一等奖:383班、372班、358班

二等奖:389班、380班、360班

三等奖:387班、378班、359班

四等奖:388班、379班、361班

【广播体操】

一等奖:383班、370班

二等奖:387班、371班

三等奖:390班、380班

四等奖:388班、37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