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庆添色彩”——美术课堂开展主题绘画活动

2021-10-11附属中学

为庆祝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八十周年华诞,我校学生美术课堂开展“我为校庆添色彩”主题绘画活动。作品的无限创意和丰富的想象,无不表达同学们对学校无比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

手绘活动的开展为校庆增添了一抹新绿。现场同学们专注的眼神、灵巧的双手,使心中的一幅幅美景跃然纸上。情感的如此真实,它不需要华丽事物点缀,因为艺术创造的美本身最纯洁!美,让同学们心灵交流,美,让我们的画充满灵性,美,让我们团结一心!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全校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校庆画展的展出是校庆庆典的一大亮点。我们的作品优秀,展区分布不同,有展厅的书画展,有装置的作品,有传统艺术的作品,还有教室的手工区,各大展区风格迥异、纯净心灵。在一次次主题绘画创作过程中,相信同学们会更加懂得美、发现美、创造美,在享受愉悦与收获时,能够获取一份自在与祥和,不忘初心,继续奋发向上!

(文/图:赵翠艳  审核:杨琴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