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11附属中学

10月9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纪委副书记韦冬、基教办主任江飞、基教办副主任黄孝权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我校李林波校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建工作)廖宏伟,副校长王华奇,纪委书记、副校长潘春林,副校长周小龙,校办副主任黄世杰陪同参加调研。

会上,我校廖宏伟副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建活动的开展、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汇报。廖宏伟副书记表示,在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的关心指导下,附属中学党委严格按照师大党委要求,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了积极成效。潘春林副校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汇报。李林波校长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附中建校8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莫坷书记对附属中学党委开展的系列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附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学校各项工作。要全面把握风险点,进一步抓好风险防控,重点监控有偿家教、以教谋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莫坷书记还就附中存在的困难和建校80周年校庆给予宝贵建议。

我校在广西师范大学的正确领导下,会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建工作充分结合,通过党建工作切实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献礼。

图注1  莫坷书记讲话

图注2  李林波校长汇报工作

图注3  廖宏伟副书记汇报工作

图注4  潘春林副校长汇报工作

图注5  会议现场

(文/图:黄义强  审核:黄世杰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