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激情 点燃庆典焰火——我校举行80周年校庆文艺联欢晚会

2021-11-27附属中学

为即将进行的校庆庆典预热,11月24日晚,广西师大附中80周年校庆“飞扬青春激情,点燃庆典焰火”文艺联欢晚会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举行,我校李林波校长、党委廖宏伟书记、王华奇副校长、潘春林副校长、周小龙副校长、全体行政领导、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联欢晚会。

联欢晚会由378班李凌杰、381班唐诗韵、387班秦坤荣、393班高熙玥四位学生主持。

晚会伊始,李林波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林波校长指出,广西师大附中已经走过了80载,即将迎来80周年华诞。我们之所以隆重庆祝附中建校80周年,推出系列庆祝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总结过去80年我们为什么能够走向成功,未来继续走向成功,希望同学们以80周年校庆为契机,做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的新时代附中学子。

李林波校长讲话

378班李凌杰、381班唐诗韵、387班秦坤荣、393班高熙玥四位同学主持

接着,以“飞扬青春激情,点燃庆典焰火”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联欢晚会。同学们或歌或舞,表达对母校的殷切祝福。精彩的节目,引得师生雷鸣般掌声。这台集高创意、高水准于一体的晚会让所有师生为之赞叹!

八十年来,附中学子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用奋斗和汗水诠释青春;八十年来,他们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各行各业中无私奉献着。笃行八十载,一路风雨,一路欢歌,全体附中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继奋斗,不断创新,用新时代奋进之笔,迈向新的辉煌!

(文:黄义强  图:朱婷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