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1-12-01附属中学

2021年11月30日,我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廖宏伟书记、李林波校长、王华奇副校长、双语实验学校钟奕平校长、宣传处梁德活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华奇带领中心组学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越,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附中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新时期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附中党委要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发思想、启迪智慧、鼓舞精神,全面认真总结80年办学历史和辉煌成就,继往开来谱写建设美好幸福附中的新篇章。

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最根本的是要坚持党的领导。9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王华奇副校长领学了讲话精神,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创新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不断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手挽手、肩并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图注  廖宏伟书记讲话

图注  李林波校长讲话图注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华奇带领中心组学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蔡琳  图:覃娟  审核:廖宏伟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