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 ——我校举行2020—2021年度桂林市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颁奖仪式

2021-12-28附属中学

在团市委、教育局团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2020—2021年度校团委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团员意识,规范常规管理,树立服务意识,强化阵地建设,搞好宣传工作,深化社团文化建设促进多元校园文化,做好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涌现出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团支部和青年学生。

2021年12月27日上午,我校2020—2021年度桂林市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颁奖仪式在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仪式上,值周领导教务处陈主任宣读了我校获得桂林市教育局评选的优秀团支部的班级、优秀共青团以及优秀共青团员名单,并由校领导为优秀团支部班级代表、优秀团干和团员颁奖。此次受到表彰的共有两个优秀团支部、4名优秀团干以及9名优秀团员。分别是:

桂林市教育局优秀团支部:共青团广西师大附中高376班团支部

广西师大附中优秀团支部:共青团广西师大附中高375班团支部

桂林市优秀团干部4人:蒋湘君、李艺博、秦伯巍、高雪漓

桂林市优秀共青年团员9人:卢宇宏、李绪一、陆柳慧、黄诗雅、张巍凡、桂雨欣、韦春盈、蔡语瑄、覃素玲。

最后,颁奖仪式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校团委  校准: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  总审核:梁德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