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黄海波同志莅临我校进行年终慰问活动

2022-01-14附属中学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同志莅临我校进行年终慰问活动。我校李林波校长、教师代表邓明发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海波常委与邓明发老师亲切交谈,对邓明发老师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对附中这几年来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应对挑战、抢抓机遇取得的不斐成绩和附中成功举办建校80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林波校长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附中发展的美好蓝图也正在铺开,附中将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附中的发展离不开广西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附中人的辛勤耕耘,这些都是我们附中的发展动力和宝贵财富;邓明发老师是附中优秀教师的代表,他从教30多年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他所带领的物理教研组是个优秀的团队,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校同心同德,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聚起了强大的合力,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了自己智慧和力量!

(文/图:覃娟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