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弦 筑牢安全线 ——广西师范大学孙杰远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2022-01-15附属中学

1月15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孙杰远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我校李林波校长、潘春林副校长、宣传处梁德活主任、德育处郭海春副主任、校办黄世杰副主任、德育处刘敏峰副主任、总务处杨琴副主任陪同检查。

孙杰远副校长一行对我校校园监控设施、综合楼、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李林波校长对学校期末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孙副校长肯定了我校在校园安全方面作出的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并就持续做好校园用水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师生寒假假期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我校一直把安全工作作为学校的首要工作来抓,定期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孙杰远副校长的指示要求,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和师生安全教育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努力构建温馨、和谐的平安校园。(文/图:黄义强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