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 精益求精——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和社团工作会议

2022-02-25附属中学

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附中精品社团建设,有效提升学生会干部和社团负责人自身的综合素质,2月24日下午,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和社团工作会议在我校阶梯教室举行。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万克辉主持。   

会上,万老师对新学期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明确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职责。回顾2021年,我校成功举办附中建校80周年校庆庆典,每一位附中学子都深感自豪,学生会干部成员更在活动中锻炼了自我,增强了才干。万老师指出,学生会是学校最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是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它主要提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提升,为学校师生提供各类服务。在新的学期中学生会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团结协作,落实行动,做到“在其位 、谋其职”,起到引导、带动、鼓励广大学生的模范典型作用。

另外,团委万老师还结合我校争创精品社团的要求,鼓励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开阔视野,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精益求精。会后,学生会干部成员还对我校即将举行的第九届校园辩论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会和社团的建设,帮助学生干部明确了目标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开创学校学生会和团建工作新局面做好了铺垫!(文/图: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