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2022-03-31附属中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2022年3月3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李林波校长、廖宏伟书记、王华奇副校长、潘春林副校长、周小龙副校长、高中部和宝贤中学全体中层行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小龙副校长主持。

图注1  李林波校长讲话图注2  广西师大附中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会上,纪委书记、副校长潘春林就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通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从“酒前”“酒中”“酒后”等专项整治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和警示教育,希望全体中层行政干部要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如实主动报告,统筹推动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注3  纪委书记、副校长潘春林讲话

李林波校长作总结指示。他从学校招生、基建等风险点进行警示提醒强调,他指出,全体行政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转变工作思想和工作作风,创新性解决工作实际问题。

(文/图:黄义强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