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

2022-04-11附属中学

广西师范大学去年对我校进行了内部审计调查,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我校近日召开了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长李林波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林波校长指出,审计工作是对学校的一项经济体检,即将迎来的师范大学第七轮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体检,学校高度重视两项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各部门各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完成整改任务,让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会上,通报了审计结果,并针对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分清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落实整改任务。

李林波校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经济体检作用,通过内部审计,找到制约学校高品质发展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更好地增强学校治理能力、优化内部控制制度、提高管理水平,使学校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蔡琳  图:朱婷  审核:李林波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