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校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2-04-16附属中学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根据上级党委和团市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4月14日下午,我校团委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校团委书记万克辉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邀请我校荣获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黄义强老师作分享学习。黄老师带领我校学生会干部、班级团支部书记、入团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时代使命,惜时好学,用奋斗谱写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华章!

(文/图: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