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 比赛荣获佳绩

2022-05-31附属中学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先进文化,展示我校青年师生风采,我校积极组织青年师生参加由桂林市教育局团工委组织的全市教育系统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师生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审定,共评出学生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7名;教师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6名。我校徐丽梅老师荣获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罗曼祯同学荣获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图注  我校徐丽梅老师比赛现场

图注  我校381班罗曼祯同学比赛现场

此次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师生决心把青春献给党,建功新时代,为学校争光,为国家添彩。

(文/图: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