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校高一年级“三人制”校园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06-09附属中学

为喜迎二十大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绽放青春光彩,发扬附中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近日,我校团委学生会联合体育组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高一年级“三人制”校园篮球赛。

赛前,在校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和筹备下,各班先抽签分组,确定具体赛程及比赛场地,组织队员积极参加训练。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场上,各班参赛的队员们互相协作、积极配合,既有个人球技的精彩展示,更有团队篮球的积极配合,还有班主任在场边精心指导。场上的队员斗智斗勇,挥汗如雨,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班级啦啦队员们在场外呐喊、助威,不时为双方的进球喝彩叫好,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充分展现了附中青年学子奋勇争先、积极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气馁的精神风貌。赛后高一年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次校园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今后将进一步积极发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比赛结果:

冠军:高一384班

亚军:高一385班

季军:高一391班

决赛MVP:梁鑫、卢欣悦

(文/图: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