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聘启事

2022-07-25附属中学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校于1941年,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享誉区内外的公办品牌学校。学校2003年成为广西首批20所示范性普通高中之一,2015年通过广西首批“科技人才培养特色普通高中”评估验收,成为同时具有“广西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广西首批特色普通高中”两项称号的重点高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优高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连续多年被清华大学认定为“清华大学生源中学”。

根据工作需要,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面向全国招聘高中优秀教师(在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工作,地址为广西桂林市八里街八里五路)。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科

人数

 

学科

人数

高中语文

3

高中物理

1

高中数学

1

高中历史

1

高中英语

1

高中地理

1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二)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多媒体设备,取得相应的普通话合格证和中学教师资格证;

(三)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女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四)211或985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教育教学成果突出者优先录用。

三、福利待遇 

(一)大学应届毕业生综合年薪10万元以上,中学二级教师综合年薪12万元以上,中学一级教师综合年薪15万以上,中学高级教师综合年薪18万元以上;

(二)学校按照相关法规缴纳五险一金;

(三)学校协助办理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等事宜;

(四)学校提供餐补和车补;

(五)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学生评教满意度高等表现特别突出的教师可以申报入编手续;

(六)获聘教师子女优先优惠就读广西师大附中教育集团成员校。

四、应聘方法

(一)简历投递方式

电子投递邮箱:gxsdfszx@163.com。只接收PDF或者Word编辑的个人简历,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均以“XX学科+姓名+联系电话”命名,照片、身份证、学历、职称、获奖证书等证件的扫描件按顺序编排好嵌入到Word文档中。为避免格式混乱,建议将Word文档转换为PDF格式再发送。求职简历内容必须真实,如有作假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报名及考核

1.即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投递简历的,学校将于8月15日前安排面试、试教。

2.8月10日以后投递简历的,若学科岗位仍有空缺,学校将安排在8月30日前进行面试、试教。

3.学校对求职者简历进行筛选后电话通知求职者来学校面试、试教。来学校面试、试教时,请带齐个人简历及简历相关证书的原件,以便查验。

五、联系方式

1.地址: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八里街八里五路8号;

2.联系人:蔡老师(18077347676),黄老师(13877313229)

3.学校官方网址:http://fszx.gxnu.edu.cn

4.学校微信公众号:

5.乘车路线:桂林市K99路公交车。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