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校团委举行2022-2023学年度新一届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聘任大会

2022-09-25附属中学

为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仪式感增强归属感和自豪感,近日,我校团委在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2-2022学年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聘任大会。德育处刘敏峰副主任、校团委书记万克辉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刘敏峰副主任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建设,一直通过各种制度和措施保障学校德育活动的正常开展和学生社团精品化、序列化的推进,在开展各项有益的活动中,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再接再厉,通过活动育人,提升技能,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随后,校团委书记万克辉老师发言,万老师对2021—2022学年的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各种“五育并举”活动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提出了殷切希望。新任学生会主席班先阳和社团部部长韩乐望同学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德育处刘敏峰副主任和团委万克辉老师为2022—2023学年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聘任大会的顺利举办,为我校今后团学以及学生社团工作明确了方向,也为我校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