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2022-10-16附属中学

2022年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党委廖宏伟书记、李林波校长、王华奇副校长、潘春林副校长、周小龙副校长、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执行主席雍鼎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廖宏伟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大会开始。大会共分为两项议程,一是讨论《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十四五”方案》,二是改选工会主席。

第一项议程,由李林波校长代表第十二届教代会向大会作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报告。报告内容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以师生关切问题为出发点,统筹学校发展全局,从学校取得的系列办学成果、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定位、学校基础设施改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化发展和职称编制问题等方面进行详实汇报。


各代表就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进行分小组讨论。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和工作岗位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学校发展大计。

第二项议程,改选工会主席。根据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干部选拨任用管理办法,经过现场投票选举结果,候选人包永全票当选。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文/图:黄义强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