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入校招生咨询会邀请函

2023-06-16附属中学

各高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

为搭建一个高校、家长和考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广大考生直接了解贵校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我校定于2023年6月26日上午9:00-12:00在教学楼一楼大厅(入校门后直行100米)举办2023年高校入校招生咨询会,现诚挚邀请贵校参会!

真诚感谢贵校长期以来对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3年6月16日

参会方式

请贵校于6月21日17:00前,识别下面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便于我们安排后续工作。我校将为本次高校招生咨询会提供桌椅、矿泉水等必需品(高校参会人员的食宿、交通需自理)。

参会回执上传方式:点击以下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2xLeWpxQ1VVbnBT

地址:广西桂林市八里街八里五路8号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联系方式:白老师(133 7730 0300),黄老师(138 7731 3229)

如需邮寄材料,请寄到:广西桂林市八里街八里五路8号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梁老师收,139 7839 5886,活动当天我们会负责放置到现场。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参会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