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2023招生简章

2023-07-11附属中学

根据桂林市教育局下达的2023年“初升高”招生计划,特制定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以下简称“国际班”)招生简章。

1.报名方式

(1)从即日起,请有意向报考国际部的考生及家长持有效证件及密码函来校报名并核实中考分数。只接受家长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6日10:00。

(2)报名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办公楼二楼213室

2.招生计划

按照桂林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执行。

3.录取原则

(1)按照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录满为止。报名截止时间前,接受考生及家长报名。

(2)最低录取等级不低于教育局规定的最低等级(体育、综合评定除外)。

(3)截止日期结束后,如果出现缺额,将再次开放报名,进行择优补录。补录时可适当降档录取,但不得低于桂林教育局规定的最低等级。

(4)所录取学生需在初中阶段没有受到任何校级处分,因为隐报、瞒报而耽误录取的,由学生和监护人自行承担后果。

4.收费标准

按照上级部门审批,国际部学费为6万元/人/年(含上、下两个学期)。所有学生需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足额缴纳学费,不按时缴费不予录取。

5.招生联系方式

赵老师:18978347996

莫老师:18778388889

纪委监督电话:13978361909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2023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