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赴青年盛会——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李莫嘉伟同学光荣参加共青团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2024-03-16附属中学

2024年3月11日至13日,共青团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团学生组织部部长、高385班班长李莫嘉伟同学作为杰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与担当。

此次共青团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规划今后五年的奋斗方向,进一步推动桂林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43名委员、1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桂林市第六届委员会。

大会期间,我校李莫嘉伟同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严守各项纪律,切实履行团代表职责,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他在代表团讨论会上围绕新时代如何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和共青团组织建设等问题,从始终坚持为党育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始终心系广大青年深入基层一线、始终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提升组织力、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树牢中心大局观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得到了参会领导和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参加大会让李莫嘉伟同学倍感振奋,他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在现场聆听市委周家斌书记的讲话,能深切感受到市委对青年的关怀备至。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自己将始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深情嘱托,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理想信念,在未来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

此次共青团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桂林市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对李莫嘉伟同学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全体同学向他学习,积极参与共青团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文:宣传处  审核:梁德活   终审:潘春林   编辑:李和珊)